top of page

希盟允稀土废料永存大马?黄德演戏为保官位


马华宣传局副主任拿督梁捷顺奉劝文冬国会议员黄德别再演戏了!适逢中元节来临之际,要演戏的话就到普渡法会去演!希盟和行动党所以过去反对莱纳斯稀土厂的领袖,以前正义凛然的指控稀土引发环境居安问题,如今行动党部长妥协让步,按照他们自己定下的标准,就是牺牲下一代祸延子孙的千古罪人!


“莱纳斯稀土厂是马来西亚的最大项目的投资项目之一,这是希盟政府为了赚钱而继续延长莱纳斯的营运期限的原因。希盟也向我们展示了政客说话不算数、出尔反尔的无耻嘴脸,以宣言不是圣经为由,过去所坚持的所谓立场和原则都可以抛诸脑后。”


梁捷顺抨击,若希盟政府单纯的以为只是兴建永久废料储存设施就可以解决问题,那为什么澳洲不在自己的国家兴建稀土厂,也不愿运回自己的国家,而选择落后国家?原来政府可以为了赚钱,而丧失底线,再三的违背民意,这就是希盟政府!


“希盟如今延长莱纳斯营运期限就是开了先例,所以人民绝不应该轻易罢休。只会在外围喊话演戏的黄德,也只是为了保住官位,大马政治堕落致如斯田地,希盟应负上责任。在当了官位,一一暴露了这些政客的真面目,根本毫无政治道德可言! ”


他表示,最近政府接二连三的政策,搞到民怨四起,政府还是一意孤行的落实不利人民的政策。现在是希盟政府选择示好放低姿态妥协,以抚顺民意、平息民怨。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