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借口人民要求才恢复GST,林冠英只想掩饰自己是马哈迪应声虫



财政部长林冠英说在人民要求下,他才会恢复消费税,马华副总会长拿督陈德钦反问他,人民要废除大道收费、承认统考、1令吉50仙油价、恢复地方选举、提高大学预科班的非土著固打、提高拉曼大学行政和发展拨款、增建华小、提高华小特别拨款等等,林冠英是否也可全部批准?


他促请林冠英不要利用人民,来掩饰自己是首相马哈迪的应声虫。


“不要把首相自己要恢复的消费税,推说成是人民的要求。”


他说,如果希盟政府真的听人民的话,那就应该马上废除大道收费、承认统考、降低油价至1令吉50仙、恢复地方选举、提高大学预科班的非土著固打、提高拉曼大学行政和发展拨款、增建华小、提高华小特别拨款。


他谴责林冠英如果没办法兑现自己的大选宣言,就没资格说人民要什么。


他也指出,希盟如今希望恢复消费税,证明国阵当初实行消费税是对的,因为前朝国阵政府推行消费税前,曾深入研究,当油价下降时,该税务能够确保政府的运作。


“可是希盟为了达到政治目的,不惜妖魔化消费税。”他说:“希盟上台后不顾国家人民利益取消消费税,已经严重破坏马来西亚的经济成长,现在尝到了苦果。”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