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拉大拨款】林冠英和支持者不敢回答的问题





最近2020财政预算案,不出意料之外,财政部照样给予拉曼大学学院零[行政拨款],而[发展拨款]更从去年的550万削减到100万令吉,似乎一心想把培养了大多数华裔学子的拉大往死里踩。


面对如此的“羞辱”,一手创办拉大的马华当然继续抗议,然而另一边财政部长林冠英却仗势欺人的放话——只要马华肯放手,让拉大转型为公立大学,就会马上拨出6000万令吉的拨款。


然而,问题真的是出在于拉大是私立大学,不是公立大学吗?


那为什么MARA机构独资拥有的吉隆坡大学(UniKL)同是私立大学,仍能拿到高达3150万令吉的发展拨款,而拉大只有100令吉?为何同样都是私立大学,待遇却是同人不同命?


这都是林冠英和行动党支持者避而不谈的问题!


面对土著,他们好像老鼠一样静静不敢出声;但是面对拉大,他们却像老虎一样想咬死你,咬了一口还怕你不死,继续咬多几口!忘记了什么叫“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就算你是中立者帮拉大说话,希望政府拨款多一点而已,他们都会好像集体中邪了那样反击你:谁叫马华不要放手?放手了就能拿到拨款啦!要不然就指控你是马华狗。然而,凭着509变天一年多后的教训我们可以知道:林冠英说的话靠得住,母猪都会上树!


林冠英在509大选前说,希盟执政后30天内就承认统考的承诺做到了吗?大选前,林冠英信誓旦旦地说会争取恢复6000万令吉的拨款给拉大,终于他上位做了财长,但是他做到了吗?


如果连他自己说过的都做不到,还要设下条件逼马华放手,那凭什么要别人相信,放手后真的会拨出6000万给拉大?到时岂不是送羊(近3万名拉大生)入虎口?


说到底,这一切都只是林冠英和行动党为了打击马华而给的堂皇理由。林冠英早在2018年12月已时憋不住他的本性,直言“没有理由资助敌对政党创办的学院”。这句话已揭穿,为了打击马华,他就是不要给钱拉大,存心气死魏家祥。


当然,他的支持者会告诉你:人之常情啦,没有人会为敌人送子弹啦。他们会阴谋论的告诉你,马华会吞掉政府给拉大的拨款啦、拉大没有建宿舍,是马华为了给学校附近的发展商朋党赚大钱啦!


先勿论拉大董事部和信托委员会成员,事实上是没有拿任何薪水或津贴,现在做了政府的是行动党和林冠英,如果马华和魏家祥真的有吃钱,按照林冠英赶尽杀绝的个性,一早就报警抓马华和魏家祥,但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动作?更何况,拉大文良港总部是有宿舍的!何来给朋党赚钱?


这就是林冠英和他的支持者,为了合理化自己的无耻、无能,黑的都能说成白的,说不过你就拿官威来压你!


哪怕是种族主义的教育部长马智礼,也能理解拉大的处境,帮拉大申请3000万令吉的拨款,但是作为马来西亚人的林冠英,却是硬生生将拉大原本有的3000万令吉给否决,一心想要拉大死。


对于一个上了位后就得意忘形,有风使尽的小人,你觉得他真的会为了拉大的学生好,你觉得拉大变成公立大学后就会有6000万拨款?学生们的学费就会变便宜?


更进一步的说,林冠英和行动党做了政府后有为人民好,为人民争取了什么?(不要跟我说是争取了离境税和汽水税)。


一味盲目的为林冠英洗白而打压拉大,不要给人卖了都不知道啊!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