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补选虽提振士气,重返执政路还长,国阵需做好在野党角色


巫统前副主席希山慕丁认为,虽然国阵赢得刚过去的丹绒比艾补选,但要重夺中央政权其实还有一段很长远的路要走,国阵必须继续自我改进。


“国阵并不完美,我们需要深入了解国阵的问题,时时自我检讨,努力扮演好在野党角色。但这次补选确实提振了我们的士气。”


他认为,这次的补选结果须归功于团队的合作,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说是自己的功劳。


希山慕丁也是森布隆国会议员。他今日在国会走廊,接受记者访问时,发表谈话。


在上个周六,代表国阵竞选的黄日昇以1万5086张多数票,在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席补选中胜出。黄日昇在6角战中获得2万5466张票,而希盟土团党候选人卡敏得票1万380张。


在补选成绩揭晓后,希山在当天已提醒国阵不应自满。


他当时坦言,没有想到国阵会狂胜,结果超出了国阵的预期。


但他也表示,国阵必须进行自我反省,正视如何重新获得人民的支持。


“但我提醒大家,我们不应该自大,因为这只是丹绒比艾补选。我们仍有许多工作要做,以使公众相信国阵回到了正确的轨道。”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