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行动党立场不是内阁立场,林冠英自曝当家不当权卑微地位


马华副总会长拿督陈德钦表示,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所声称的该党立场是承认统考,这项承诺充其量只是行动党的立场,并不是内阁的立场,更不是首相的立场,因此林冠英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拿着承认统考的幌子来欺骗华裔选民。


他表示,林冠英指承认统考是希盟的大选宣言,又说行动党领袖已在内阁多次提起承认统考兑现诺言的必要,这进一步凸显行动党在内阁是完全没有实权,即使讲了又讲,但内阁却对行动党的发言置若罔闻。


“行动党如今只能沦为内阁摆设品,其功能就是对着马华叫嚣,但在内阁里就只是继续静静罢了。”


“从希盟政府执政以来,首相敦马哈迪一人独大,成为了‘一马政府’,只要马哈迪不允许的,任谁也无可奈何,所以就算林冠英重申又重申行动党的立场,那又如何?都只是行动党的一厢情愿而已,反而更加凸显行动党在内阁当家不当权的卑微地位。”


他表示,敦马已经对外表示承认统考文凭须考虑所有种族,尤其是巫裔的感受,而日前教育部长马智礼也声称承认统考并非那么容易,这更加笃定了希盟不承认统考的立场。现在林冠英跳出来也只是做戏,纯粹要向华社交代和敷衍几句。


“如果希盟有诚意承认统考,只要行动党在内阁里一提出,就能做出决定,林冠英还需要在外面喊话吗?在外面喊话有什么用?”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