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承认统考与亲手烧厂异曲同工,内阁集体负责制立场向左就辞职!


行动党文冬国会议员黄德声称,亲耳听到该党秘书长林冠英说,必定会兑现承认统考,等于黄德当初放话,如果希盟上台后没有关闭莱纳斯稀土厂,他将亲手放火烧厂异曲同工的意思,根本只是一个欺骗人民的幌子。


他表示,从政府宣布不会关闭莱纳斯厂,再到政府没有意愿承认统考,已经知道这些竞选承诺已经沦为首相敦马哈迪口中指的,宣言不是圣经的说辞来推卸责任。


马华宣传局副主任拿督梁捷顺表示,这个政府已经政治信用破产,而黄德的说法,更加无法代表政府,这些说法很显然只是说给人民话,当作一个交代。行动党从头到尾根本没有话语权,这些说法充其量只是代表行动党,但却绝对不是希盟政府的立场。


他表示,在这之前人民可能还会姑且给希盟政府时间,但是经过了18个月的时间,大部分的执政方针已经拍板定案,所以若要落实已经早已经落实了,而行动党唯今之计是采取“拖字诀”做做表面功夫,若黄德还有政治原则和道德,早就应该马上辞官抗议,而不是

在文冬国会议席赖着不走。


他强调,内阁是集体负责制,对外只有同一个声音,不能有两个部长的言论和立场相左,否则其中一人就应辞职,所以行动党部长的立场要是与内阁向左,就应该立刻采取问责态度,辞去职位,而不是站在体制外虚情假意的表达意见,这只会让人看笑话。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