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人命关天!雪大臣和林吉祥请不要再玩政治




马华雪州联委会主席拿督黄祚信抨击,现在是人命关天的时候,请雪州大臣阿米鲁丁和行动党资深领袖林吉祥不要再玩弄政治游戏,阻止政府落实CMCO!

黄祚信今日发文告批评,希盟一方面催促政府要采取行动对抗疫情,每天发文告提出各种意见,但在政府决定在雪州、吉隆坡和布城落实有条件行动管制令(CMCO)后,阿米鲁丁和林吉祥却诸多挑剔,令人质疑两人是否是想玩弄政治,多于关心人民的健康和性命安全?

他指出,政府落实CMCO并非草率的决定,而是因为它是更有效和积极的控疫方式。阿米鲁丁指责政府不应在雪州全境落实CMCO,以及林吉祥批评CMCO经济代价很昂贵的言论,根本不合逻辑、不负责任,以及毫无抗疫意识。

“卫生总监诺希山已披露,在巴生谷一带落实CMCO是为了可以更好地管控和阻止跨州式的病例。虽然巴生谷每日病例都是少于100宗,但病例都分布在各县属,除了沙白安南县。因此,我们不能再眼睁睁地看着黄区变为红区,因此落实CMCO是必要之举。”

他强调,在CMCO之下,巴生谷的经济活动得以照常运作,但同时也可限制人流,以阻断病毒的传播链,在保住经济基础和控制疫情之间取得平衡,这样才可以同时保护人民的生计和健康。

“然而令人遗憾的是,阿米鲁丁和林吉祥两人却大唱双簧,一个批评政府在雪州落实CMCO,一个嫌弃CMCO代价高,难道他们能比诺希山更专业?还是想等到疫情蔓延到全国,才认为应该落实CMCO?”

他劝请,在这个人命关天的严峻时刻,阿米鲁丁和林吉祥应该配合政府的抗疫工作,而不是玩弄政治把戏,为了反对而反对,把人民的性命安全当作自己的政治本钱!

“否则等到疫情蔓延到整个雪州,以致全国的时候,到时真的是林吉祥口中所谓的‘代价太昂贵’!”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