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与狼共舞欺骗全马人民,全体行动党需道歉



(吉隆坡21日讯)马青总团发言人 方家椳指出,行动党法律局主任蓝卡巴星称后悔曾与前首相敦马哈迪合作是勇敢的做法,同时也促请行动党其他领袖,学习前者,勇于认错!


他说,行动党在2018年大选前,出卖党的尊严与马哈迪合作,一直都是被认为出卖支持者的一步,但是行动党却执迷不悟,还一直替马哈迪说好话进行漂白,替马哈迪欺骗选民。


“行动党当时的‘与狼共舞’,最终也被证明了遭狼反咬一口,令到人民受苦国家遭殃。”


他说,可是,为了重夺政权,行动党多名领袖,还一度不择手段,试图继续支持马哈迪任相,包括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


他是针对蓝卡巴星称后悔曾与前首相敦马哈迪合作,狠批对方是造成大马今日局面的罪魁祸首,并指在脸书发贴文,剑指马哈迪无资格再拯救我国,发表上述谈话。


他说,行动党曾经将马哈迪视作杀父仇人般,对他恨之入骨;也曾将马哈迪形容作独裁的暴君,但是在2018年后,竟如换了一张脸,将马哈迪说成救国恩人,行动党的虚伪一面由此可被证明。


“以行动党过去的作风,很明显只是机会主义者,谁可以带来好处,便依靠谁、与谁做朋友,甚至替这些人漂白。”


他说,许多人民如今已看清楚行动党的真面目,不再受骗;而随着蓝卡巴星勇敢承认后悔曾与马哈迪合作,其他行动党领袖也都应该认错,而不是试图继续玩弄与欺骗人民。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