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卫生棉包装图案不雅? MAYA太过敏感




马华妇女组女青年局主任刘薏雯抨击伊斯兰宣教基金会的妇女理事会(MAYA)矫枉过正,以卫生棉包装的花蕊图案设计不雅为由,而要求商家撤销广告是过于敏感的举止。


她指出,创意设计往往各花入各眼,每个人皆有本身的观点和诠释创意的角度,但不应该以个人或个别团体的观点强加在别人身上。


针对伊斯兰宣教基金会妇女理事会主席莎菲娜抨击卫生棉促销广告,其设计不尊重女性身体的课题,对于设计本身的理解和诠释主要取决于个人的思维,刘薏雯认为MAYA的看法过于敏感。


“如果任何政府组织都可以对任何产品或设计做出无限上纲的诠释,那么基本上任何创意都有被解读为‘不雅’的可能性,那我们也根本无需任何创意设计,这将直接限制甚至抹杀我国创意领域的发展,也让马来西亚沦为笑柄。”


她认为,有关卫生棉公司无须撤下广告,也无须更改包装,为提高女性关注本身身体的意识,“认识V”的活动也没有必要改名,应该改变的是该理事会的思维。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