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槟政府取消演唱会不合情理,行动党别再逃避责任!




马华中委拿督简民发抨击,槟城州政府要求市政厅取消演唱会的做法是极其不合情理。在槟州政府居领导地位的行动党,对这种课题的处理显然是采取双重标准,而且是赤裸裸的逃避责任!


他质问,在去年8月份,当伊斯兰党反对在我国举办国际演唱会时,行动党林冠英还批评伊党禁止办国际演唱会,形容伊党已走火入魔,更邀请欢迎国际艺人前去槟城州举办演唱会。如今,却发生槟城州政府取消马来西亚与印尼TikTok演唱会,这岂不是打脸林冠英?


“如果林冠英认为槟城州政府的做法有违他之前的言论,那么林冠英是否有勇气向槟城州政府施压以纠正错误,捍卫马来西亚的多元色彩,坚守开明的世俗路线,而非轻易屈服于保守势力?”


简民发指出,至于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全国宣传秘书吴家良代表社青团强烈反对公正党籍槟州第一副首长,看来只是掩人耳目,试图转移视线,将槟城州政府禁止有关取消演唱会归咎于公正党籍槟州第一副首长?


“众所周知,槟城州政府是由行动党担任州首长,行动党拥有最多的州行政议员即6名行政议员及1名副首长相比公正党的1名行政议员及1名副首长,是谁当家或者谁该担当,答案是不言而喻的。所以说,行动党主导槟城州政府不为过。这也揭穿行动党的虚伪真面目,讲一套做一套,如果吴家良真的要反对,那应该直接向他自家行动党的首长直接反映,要求首长纠正第一副首长的指示,而非向第一副首长喊话,试图推卸责任。”


简民发强调,马来西亚是多元种族,多元宗教的国家,世俗体制不容质疑或动摇。行动党一边要求人民给予支持以对抗伊斯兰党,另一边却走向保守路线,和伊斯兰党比保守比极端,这样的做法叫给予行动党支持的华社情何以堪?


他批评,行动党领导的槟州政府对国际演唱会的立场,对首相安华标榜的昌明政府是莫大的讽刺,也是对支持它的华裔选民最无情的背叛!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