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陆兆福帮老马拿唛骂董总那一刻,行动党应声虫形象尽显无遗


行动党向来的政治斗争路线是什么?当他们在野时,他们不断批评政府,在战略上,不断反对让外界觉得他们可以做得比当今政府好。这是他们长期在野时营造出来的观感。行动党不需要告诉任何人,他们有多好,他们只需要告诉大家,政府没有用就够了。这个方式,令他们无往不利。


但是,当他们执政时,事情没有解决,他们举动也越来越像他们对手马华。过去他们对马华所有的侮辱:走狗、静静等,完完全全体现他们执政短短22个月里。当陆兆福帮马哈迪握麦克风的照片流传,行动党的形象一落千丈。这张照片象征着行动党沦为马哈迪的应声虫,无力在政府内发挥功能。过去他对着政府的咆哮,如今已变成静静。


只要马华继续掌权,行动党指控马华屈服于马哈迪/巫统的污蔑变得可信,因为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一旦他们执政,相比之下,行动党这个说法已失去说服力。


我能理解行动党支持者对他们不离不弃。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每个人都有偏见。然而现在的问题是,行动党根本无法做得比马华好!


请寻找另一套论述,别让他人嘲笑你。


随着陆兆福为马哈迪握麦克风,行动党的形象已跌入谷底。这代表行动党的形象——沦为马哈迪的应声虫。

https://youtu.be/9Ifm-dopIAk


马华副总会长拿督斯里郑联科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