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委任非当地人出任地方议员,张发虎为个人利益牺牲人民






马青柔佛州团长林添顺炮轰,委任不熟悉当地人士出任柔州地方政府议员的举动,完全是出自个人或团队的政治利益而不顾人民的福祉,根本和希盟执政时期没什么两样!


林添顺今日针对张发虎发表“国阵盟党看不清楚政治现实”的谈话发表文告表示,张发虎不应以个人政治及单一团队的利益为考量处处节外生枝,牺牲人民福祉;反观,处处以百姓们的福祉为先,才是马华的首要考量。


“柔佛州国盟政府自去年3月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推动各项惠民政策,以及纠正希盟州政府所留下的失误政策,比如大幅度调高地税等问题。虽然马华并无代表在州政府行政体系或议会,但我们也积极从各种方式提出各种意见及看法,传达民意之余,也积极辅助州政府推动各项惠民政策。”


他强调,有关柔佛州市县议员及村长的名单,马华早已鉴定好人选,并确保每一位人选都是熟悉及了解地方上服务的人士。


“但很遗憾的是,在早前的市县议员委任中,我们看到一些政党将不了解、不熟悉当地的人士委任进入地方政府议会,而这一些人士基本上也不住在该地方政府所管辖的范围内,那请问他们要如何有效的执行他们身为‘地方父母官’的代表角色呢?”


“此举也同样犯下了当初希盟执政时期,委任了许多非当地人士出任地方政府议员而导致普罗大众找不到人及得不到其服务。这些政党的举动,完全出自个人或团队的政治利益而不顾百姓们的福祉!”


他质问,至于张发虎表示民政党代表已经在委任的名单内,他倒想问问张行政议员是在何时把民政党代表纳入名单呢?因为该党副主席邱孝利已经表明尚未提呈任何名单。那这些委任,是不是又再一次证明是为了个人政治利益的收编呢?


“马华是一个组织网络较全面的一个政党,尤其在华人新村方面,因此在地方议题或是新村村民的服务上,马华在地方上的代表更胜一筹。因此我们希望张行政议员能够抛开个人或团队的政治利益考量,让贤与能负责地方上的服务工作,不要让平民百姓找不到人服务!”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