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用实际行动协助人民对抗疫情,火箭别只是给人民看菜单却端不出食物


马青峇吉里区团团长林师恩敦促行动党全体上下,把专注力放在协助人民抗疫,别抱着隔岸观火的心态,对着忙于工作的马华指指点点。


他今天针对峇吉里国会议员特别助理陈添顺指责马华“非只会建议,马华应实行更利民政策”,促请行动党在疫情期间,别再捞取廉价的宣传资本,应以更实质的行动协助人民脱困。


“这是一场世界的战役,敌人是看不见的病毒,我们面临着确诊个案居高不下,也有越来越多生命因此而丧生。”


对于行动党不断炒作疫苗的课题,他表示,世界各国都在想尽办法购买更多的疫苗,导致疫苗出现短缺,我国政府自然也忙于与世界各国政府竞争。


“我国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特工队已经发布说我国将在近期内得到充足的疫苗供应,而目前也已经提高接种率,并火速为年长者和高风险群接种;昨日就已经有超过15万剂疫苗的接种,而这个接种量将会持续增加到7月份的每日20万剂疫苗接种量,我希望行动党不要选择看不见如此的进度。”


他促请行动党42名国会议员和超过100名州议员配合中央政府的努力,协助更多人民登记接种,载送无法疫苗及协助他们前来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疫苗。


“马华志工团及马青早已全面动员协助人民登记接种疫苗,而目前则是义务前往疫苗接种中心协助乐龄人士进行翻译及指导协助的工作。陈添顺不妨向麻坡Dewan Maharani疫苗接种中心的行动党党员学习,他们以实际行动协助有需要的人士,总比一再编制故事及制造假想敌的人士更强。”


他重申,新冠肺炎病毒并不会区分种族宗教,更不会区分政治立场,因此在面对疫情考验时,我要诚恳希望行动党同仁配合中央政府的步伐将专注力放在抗疫及协助人民身上而把政治利益放在一边。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