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国家特工队严打人贩集团,防罗兴亚人等偷渡进入我国



(吉隆坡15日讯)马华国际政党联系与外交局主任郑正成感谢国家特工队过去数月坚守岗位,在执行“边境行动”(Ops Benteng),加强打击人贩集团、罗兴亚人及其他非法入境者的努力已取得一定成效。


“特工队的打击行动为防疫工作添加助力,也成功打击跨境偷渡活动,全方位解决问题。”


“人贩集团诡计多端,就如之前印尼媒体报导有81名罗兴亚人,在印尼亚齐东部瓜拉新邦乌林海边登陆,这可能就是转移策略之一,目的是逃避执法单位的耳目,利用本地或外国渔船进入大马,所以国家特工队必需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探查人贩的策略和偷渡情况,从源头堵截、侦缉、情报交流及执法等各方面加强合作,将可以全面打击罗兴亚人及其他非法入境者经海陆偷渡到马来西亚的犯罪活动,同时也瓦解人贩集团。”


针对行动党刘镇东及某些所谓的人权组织批评大马政府还不够善待难民,郑正成反驳,疫情当下,我国还有许多贫穷、需要关注和帮助的国民,而且大马政府已给予难民最大程度的帮助,也免费为非法外劳、非法移民、难民注射新冠疫苗,可说是仁至义尽。


“我促请各造不要只会空喊口号,利用难民课题批评政府,如果担忧身在马来西亚的罗兴亚人无处可去,他们可向国际社会喊话,特别是有能力的富国,接收在我国的罗兴亚难民。”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