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欢迎政府特别拨款,有助减轻沙巴9独中负担






沙巴马华主席卢远东欢迎政府拨款1500万令吉予全国独中,并认为这笔拨款能惠及沙巴州的9所独中,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协助校方减轻财务负担。


他今日发文告指出,在疫情期间,各所独中都面临着经济上的负担。有了这笔拨款之后,相信可及时舒缓沙巴9所独中的燃眉之急,有助减轻他们的财政压力。


“感谢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及署理总会长拿督马汉顺努力申请这项拨款,先于1月起就致函财政部申请,并于4月获得批准。在9月23日,财政部正式致函给全国独中,明确表示会拨款1500万令吉。”


他表示,马华和董总始终秉持低调及务实的方式去处理这项独中拨款,遗憾的是在行动党的刻意炒作,尤其是通过一些跟行动党友好的马来政党和政客的炒作之下,如今已引起部分马来社会的反弹。


“希望反对党能以华教的大局为重,不要再煽动独中拨款的课题,以免破坏华教的发展,也破坏族群关系及国民和谐。”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