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曾一再躲避魏家祥挑战辩论却在国会大吵大闹,林冠英不尊敬国会民主精神






(吉隆坡6日讯)马华中委刘振国揶揄行动党秘书长兼峇眼国会议员林冠英,将国会当作其政治平台,是违反人民意愿与不尊重民主议程的做法。


他指出,国会是针对与人民福祉及国家政策相关课题辩论的地方,但是林冠英却为了达到其私人目的,在滥用国会平台攻击政敌,这是不应该的。


他也提醒人民,林冠英曾一而再逃避马华总会长兼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挑战进行辩论,如今却在国会时间有限之下,故意挑起辩论的事。


他说,魏家祥曾挑战林冠英,辩论槟城海底隧道计划课题、也曾挑战林冠英辩论拉曼拨款课题,林冠英却一而再躲避。


“他这次在国会上故意挑起辩论的事,绝对是为了吵而吵,也完全与政策及人民福祉无关,这再一次显示了林冠英的自私作风。”


他指出,魏家祥于2018年3月挑战林冠英辩论槟城海底隧道计划课题,因当时林冠英已黔驴技穷,在海隧和三大道项目课题已走投无路与言而无信,但林冠英却一直躲避,至今也不敢提起。


“2019年8月魏家祥再次挑战林冠英针对槟城海底隧道计划展开辩论,但是林冠英还是躲着。”


他指出,直到2019年11月,魏家祥又一次建议林冠英来一场公开辩论,并出示拉曼大学学院基金会成立的批准信函一事提出质疑,拉曼应该隶属教育部的管辖范围,为何该基金会是由财政部长林冠英批准?


“林冠英一直都不敢面对魏家祥,如今却在神圣的国会会议厅大吵大闹,很明显只是在做戏捞宣传。”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