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要马华将禁卖酒带入内阁,郭素沁和火箭议员做了些什么?



(吉隆坡9日讯)马华中委刘振国揶揄士布爹区国会议员郭素沁,在当了5届的国会议员后,自己无法解决市民的问题,就将茅头指向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是典型行动党无耻及无赖的做法。


他说,行动党在骗取选民的选票时,就会夸下海口,指自己只要中选就可以解决任何问题;但是中选后就将问题和责任怪罪在执政党。


“如此一来,当吉隆坡的国会议员真是一份‘优差’,因‘票要投他们、问题则由别人解决’。”


他说,吉隆坡区内的行动党国会议员,多人都是当了2届至5届的国会议员,个个的“太极拳”功夫经验丰富,抢功邀功排第一,服务市民解决问题,就不见踪影。



“我们不要有国会议员自己在无所事事,就只会靠一把口煽动市民的情绪,并且将责任都推到别人的头上。”


他说,市民投票给这些国会议员,就是要他们解决市民面对的问题,而不是要这些国会议员当传话筒。


他也炮轰郭素沁扭曲事实,因马华各阶层的领袖在上述课题发生后,都有多次发声,并且多次针对此课题与相关单位见面商讨,要以最直接有效的方式解决问题。


他揶揄,行动党只会挑起问题,推卸责任,却不曾想过解决方案,如此的素质,早就被选民看透。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