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仅是提议就忙着邀功抢功劳,希盟领袖假天真





(吉隆坡15日讯)马华中委刘振国揶揄,希盟在执政时政绩乏善可陈,如今针对政府推出的政策,却迫不及待大抢功劳和邀功,让人民感到非常可笑。


他说,人民都难以想象,如果国家被这一批只懂抢功劳和邀功的政治人物执政,最终会沦落成什么样。


“提议可以列出数百数千项,犹如渔翁撤网一般,但是要从提议最后演变成政策,并且到落实,间中涉及的程序与商讨才是最关键的,因此希盟如今站出来邀功,是非常不要脸的。”


他说,这批领袖是真无知还是假天真,还是根本不懂落实一项政策所需准备的功夫,或太过轻视人民的智慧。


他是针对公正党主席安华、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和民统党主席马迪乌斯登敖发表联合声明说,首相依斯迈沙比里没有阐明豁免B50贷款利息是政府与希盟于9月13日所签署的谅解备忘录的其中一项条款,希盟主席理事会对此感到遗憾,发表上述谈话。


他说,人民在此事件上应该可以再次看清希盟的真面目。


他也认为,对于反对党来说,除了只是在忙着邀功和抢功劳,应该有更多事可以做,包括踏实做好自己选区及地方上的服务,解决人民的民生课题,配合政府的脚步,协助人民走出疫情带来的冲击。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