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蓝眼议员指喝TIMAH如喝马来女性,挑战其他公正党领袖回应




马华中委刘振国质问公正党所有领袖,特别是非穆斯林领袖,是否认同公正党冬牙峇株区国会议员鲁斯娜在国会针对国产威士忌TIMAH的言论;而如果他们不认同,为何却没有要求鲁斯娜收回言论并道歉。


他说,鲁斯娜身为国会议员,而且更是在神圣的国会会议厅内发言,绝对不容忽视其影响力,因这番言论将会影响我国穆斯林社会对TIMAH感士忌的看法,甚至影响我国在国际社会的形象。


“公正党领袖,特别是身为国会反对党领袖的拿督斯里安华对此事至今完全没有反应,到底是默认鲁斯娜的言论,还是选择了逃避?”


他也质疑该党其他国会议员对TIMAH的看法,是不是与鲁斯娜一样,因此并没有人站出来抨击鲁斯娜的言论。


他是针对公正党冬牙峇株区国会议员鲁斯娜指出,国产威士忌“TIMAH”的酒名会让人联想到马来女性,因为许多马来女性的名字是蒂玛,喝这种威士忌就好像在“喝马来女性”,发表上述言论。


他说,TIMAH风波至今已被有心人士炒作涉及政治与宗教化,对国家是一项沉重的打击,而他认为既然贸消部和卫生部等相关政府部门都已证明TIMAH是符合各项条例的,各界就不应该再以窄狭的眼光和心胸去看待此事。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