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马智礼三度跳槽成政治大青蛙,行动党应对盟友表态




马华中委刘振国指出,新邦令金国会议员马智礼博士短短3年内3度跳槽,已沦为政治大青蛙,请问口口声声反对青蛙政客的行动党如何诠译马智礼的行为?行动党对公正党再度接纳议员跳槽的做法是否同意?


他说,马智礼率领500人宣布加入公正党,公正党至今还不了解人民对议员跳槽行为非常反感,继续一意孤行接受青蛙。


“而口口声声和青蛙划清界线,反对跳槽的行动党至今似乎没有对马智礼的跳槽表态。”


他指出,马智礼已不是第一次跳槽,在这之前,马智礼从公正党加入土团党,过后跳至斗士党,现在又加入公正党,在短短的3年就跳槽多党,可说是政治大青蛙的佼佼者。


他说,马智礼曾受到行动党极力吹捧为开明马来领袖,但一当上教育部长就已破功,最让人反感的是在华淡小推动瓜夷文,当时行动党各领袖还为他护航,成了帮凶。而马智礼当教长时最让人难忘的“表现”是白鞋换黑鞋,也是让人感到莫名其妙,可说对教育毫无作为。


“如今下野后,他一再跳槽沦为政治大青蛙,行动党还要为他护航吗?希望行动党对青蛙政治表态,也对公正党没有吸取马六甲选举的教训作出反击。”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