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追问贪污滥权却避开林冠英海底隧道案,林吉祥选择性失明






(吉隆坡3日讯) 马华中委刘振国认为,行动党元老林吉祥对一些贪污滥权案穷追不舍,却由始至终都没有针对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涉及的海底隧道案发言,显得非常离奇,因此他劝告林吉祥去看眼科医生,以确定是否患上“选择性失明症”。


他说,更让人担心的是,上述“选择性失明症”的传染力似乎很强,因不只是林吉祥对此案视若睹,就连其他常常活跃发言的行动党一众领袖们,都出奇离奇地静,很明显全部都已遭到感染。


“无需质疑的,我与大部分国人都一样,对于打击国内的贪污滥权行为,是绝对零容忍的,但前提是一视同仁看待所有案件,而不是如行动党一样,一些案件就穷追猛打,一些案件都视而不见。”


他说,去年10月5日,大马反贪会发表谈话,并指该会对作为“槟城海底隧道贪污案”证人的槟发展商拿督尤瑞庆坠楼身亡一事,感到震惊;Ewein集团首席执行员尤瑞庆(53岁)日前从位于槟城加拉歪路一带的高级公寓The Palazzo坠楼,当场身亡。


“当时,根据《星报》报导,反贪会接获尤瑞庆的死讯后感到震惊,并证实死者是槟城海底隧道贪污案的证人;林吉祥看不见、听不见此案?”


他说,以林吉祥及行动党的作风,一般上一定会要求反贪会提供更多资料,也会要求当局彻查,但是他们并没有。


他说,林吉祥避谈林冠英案的做法,只是如同驼鸟一般,以为将头埋在土地下便眼不见为净,其实全部人都对于此案都非常感兴趣,特别是法庭案在进行期间,一再揭发不为人知的内情。


“包括根据媒体报导,去年12月17日,身为前槟州首长林冠英涉嫌在63亿令吉海底隧道项目,向发展商索取10%盈利。当天在地庭审讯中,第23名控方证人,Consortium Zenith BUCG私人有限公司(CZBUCG)高级执行董事Datuk Zarul Ahmad Mohd Zulkifli指出,林冠英向他要求10%的盈利分成。他表示,在2011年3月,他与林冠英在安邦路附近的一家意大利餐馆结束晚餐后,林冠英让他开车送他回酒店,并在车上提出上述要求。”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