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马汉顺解决洞穴庙宇清空风波,陈家兴说三道四当心弄巧成拙



马华种族和谐与宗教局主任陈昭宋质问公正党新邦波赖州议员陈家兴,是否不希望看到怡保洞穴庙宇早前接获清空令的课题获得解决,一再发表酸葡萄和鸡蛋里挑骨头的言论,让人感到遗憾。


她指出,当庙宇课题发生后,作为一名州议员,陈家兴不只没有作出任何举动,当马华出面解决后,却来说三道四,如果光说不做就能解决问题,人民选州议员来干什么?


针对陈家兴在媒体上指洞穴庙宇清空令取消只属缓兵之计的4项问题,陈昭宋一一给予驳斥和反问:


土地矿务局总监拿督莫哈末法华利斯昨日与相关洞穴庙宇代表的会议里已宣布取消30天清空令。县土地局发出清空令,州级的土地局总监取消,在程序上合情合理。为什么陈家兴硬把州务大臣牵扯进来?难道陈家兴希望看到不一样的结局?


要知道取消清空令是霹雳马华和庙宇的第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在还没踏入会议室时,霹雳马华和庙宇代表已经确定今天的最终目的是要说服总监取消该项喻令。


马华霹雳州联委会主席马汉顺医生出面协调的理由:第一、马华在霹雳州没有任何州议员,出面协商必须是由中央领袖进行;第二、马汉顺是马华霹雳州主席,霹雳州内发生如此严重和紧急的事情,他必须走在前锋,这是责任也是担当,陈家兴指马汉顺越俎代庖之说根本是莫名其妙。


马华在霹雳州没有代表,无去在州议会为民请命,但霹雳马华利用仅有的政治力量,以高情商去沟通,目的就是为了化解危机。


她指出,陈家兴作为州议员,也担任过高级行政议员,了解州议会内的各项事务,看来很了不起,但在这事件上,陈家兴除了说三道四以外,又做了什么?


“在这种紧张时刻,陈家兴还要从政党的角度来攻击政敌吗?难道公正党赢了口水战比解决问题还重要吗?我奉劝陈家兴,既然当上州议员,就得履行议员的职责,拜托你在州议会内挑出及解决问题!”


她对马汉顺能一劳永逸解决洞穴庙宇土地问题有信心,霹雳马华不会袖手旁观,更不会半途而废,只希望各政党为了人民的福祉,不分种族、政治和宗教去解决问题。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