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柔佛吸引多家国外数据中心进驻,林冠英抹黑沿海贸易政策不攻自破




马华经济咨询委员会主席陈传平呼吁行动党主席林冠英,停止以虚假或错误资讯攻击政府进而误导人民,而应该以理性、负责任的态度监督政府施政,才能真正为人民和国家带来实质的利益。


陈传平指出,林冠英一再重复的误导性言论,包括声称政府落实的沿海贸易政策导致我国失去高科技投资。事实证明,这番言论完全是无稽之谈。


他以柔佛州今年上半年获得总投资额609亿令吉为例,其中包括来自中国、新加坡及韩国的投资,而中资的相关投资主要是在士年纳科技园发展数据中心。


“士年纳科技园占地111公顷,将开辟为我国最大的数据中心。而今年上半年就有3家数据中心开拓新业务版图,其中两家分别是中国的桥接数据中心(BDC)及字节跳动(ByteDance),还有本地的杨忠礼电力绿色数据中心,都是落户于士年纳科技园。”


“此外,今年下半年还有2家海外数据中心确定落户,即中国万国数据控股(GDS),以及来自荷兰的全球数据中心开发商和营运商Yondr集团。”


他强调,这些事实表示,林冠英对政府落实沿海贸易政策的指控已不攻自破。而且,根据大马投资发展局的资料证明,我国不只没有受到沿海贸易政策的影响,反而具备了各项优势,得以从区域招商引资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正如交通部长一再说明,现任政府取消希盟时期给予外国公司的沿海贸易政策豁免权,是为了维护国家主权安全、保护本地公司利益、提升本地相关技术的水平和能力。希望林冠英能停止散播误导性言论,回归理性和事实,如此国家才能进步。”


柔佛州今年上半年获得总投资额609亿令吉,其中包括来自中国、新加坡及韩国的投资,而中资的相关投资主要是在士年纳科技园发展数据中心,林冠英抹黑沿海贸易政策不攻自破。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