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火箭伊党曾三次合作骗华社,林冠英何时又来“Let it pass first”




马青总团长拿督王晓庭炮轰行动党主席林冠英,行动党在历史上曾与伊斯兰党三度合作、三度闹翻,曾经也是伊党在华社前面最大的“推销员”,如今虽已因没有了好处而再次攻击伊党,但不排除未来一旦有甜头,林冠英还是会以“let it pass first”的态度应对。


“对行动党来说,是否与伊党合作,目前是欠缺了好处而已,只要伊党给到行动党的好处到位,行动党与伊党再来一次的‘世纪大和解’相信不是不可能,因过去与伊党也曾三次这样,与前首相敦马哈迪的情况,也是一样。”


她说,对行动党来说,只要有好处,包括行动党秘书长陆兆福当年也曾在华社面前,为了欺骗华社支持伊党,而说出“不偷不抢不怕伊刑法”的歪论。


她说,行动党攻击伊党是最没有资格、最没有公信力的,因行动党对伊党的态度和立场反反覆覆,在有好处时便在华社面前大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一旦没有了好处就换另一副嘴脸。


“更甚的是,行动党可以无耻到三度闹翻后,还可以三度重修旧好,并且扮出一副正义凛然的模样,针对在与伊党合作期间,任由伊党推动神权伊刑法,而林冠英还睁眼说瞎话,指:let it pass first,骗华社的选票。”


她说,行动党的三次与伊党合作,代表着行动党曾三次将华社“卖”给伊党,而只是为了行动党少许中央领袖的好处。


她强调,马华的立场是由始至终都拒绝神权伊刑法的落实,也坚决拒绝神权回教国的理念与方向,马华不曾妥协、也不曾改变立场。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