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无法提打动民心愿景,希盟千方百计提延迟大选理由



马青副总团长兼马华地不老国会议席协调员张孳璘指出,希盟经历过马六甲和柔佛州选举后,至今仍没有提出一个可以打动民心并争取到选民支持的愿景,才会千方百计发表各种延迟第十五届全国选举的所谓“理由”。


她表示,柔佛州选前,希盟也提出各种“不可举行柔州选的理由”,当中就包括疫情期间举行州选不顾人民安危、州选只是巫统解决内斗问题和柔政府获得希盟支持,没必要举行州选等,但最终州选举成绩揭晓,柔国阵以2/3州议席强势回归。


她说,全国大选即将举行,希盟又重施故伎以各种理由来告诉人民不应该大选,包括水灾选举不顾人民水深火热和10月解散国会不尊重印裔,因为印裔要庆祝屠妖节等,致力要延迟大选。


她今日发文告说,柔国阵重新执政柔州后,短短半年外资即回到全国第一,取得609亿令吉的投资额,这显示唯有在政治稳定下,州属乃至全国的经济才能起飞,绝对不能再让政治混乱导致我国的经济再度受挫。


“希盟一昧靠骂对手而本身却无法提出任何有效的对策来解决问题,只显示希盟是无作为的,且根本没有能力治理好国家。”


她表示,希盟必须停止制造恐惧和煽动情绪来捞取廉价的政治宣传,拿出实力与对手较量,才能让选民做出比较,并选出有能力的政府治理国家和推动经济发展。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