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冀重启沿海公路建设,可疏解交通带动经济





马华吉里望区州议员拿督林万锋希望,甲州政府能重启沿海大道建设计划,以及在冬牙峇株国会选区内繁忙十字路口建设高架公路,以舒缓相关地区交通拥挤问题。


他说,吉里望州选区及冬牙峇株国会选区属下的班底昆罗州选区、双溪乌浪州选区及巴也隆布州选区,陆路交通是连接一起。


他说,吉里望沿海区有许多游客到来,周末及假日交通非常繁忙,有必要进一步提升及加强当地陆路交通基本设施。


因此,他建议州政府重启沿海公路建设,除了可以舒缓交通,也能刺激填海区及沿海一带经济发展。


他今日出席第15届第一季第4次甲州议会后,在记者会上指出。


林万锋指出,冬牙峇株国会选区包括吉里望州选区内,有很多交通非常繁忙的十字路口,如晋巷特易购前、晋巷柏达纳及晋巷高原等十字路口,另一项建议就是在该条AMJ大道建设高架公路,进一步减少红绿灯等待时间,改善拥挤的交通。


他希望州政府能关注上述两项计划,并向中央政府强调实行计划的重要性,以便中央政府可通过公共工程部,给予马六甲附加款项发展沿海大道及高架公路。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