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做魏家祥后盾为民发声,捍卫正义不退缩








马华沙巴州联委会主席卢远东呼吁全民做拿督斯里魏家祥的后盾,捍卫正义不低头,在维护人民和国家利益的课题上站稳立场,同时警方在接获报案后须立即展开调查,以维护我国社会的法治精神。


马华总会长兼亚依淡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魏家祥早前因针对进口印度鸡蛋课题发言而连续接获鸡蛋进口商的两封律师信,后来又接获自称代表鸡蛋进口商人士的来电,指首相办公室要拿督斯里魏家祥发表澄清声明,作为庭外和解的条件。目前,拿督斯里魏家祥已正式向警方报案。


“很明显的,相关涉及的人士一直尝试以各种手段试图迫使为民发声的拿督斯里魏家祥就范,让他不再针对从印度进口鸡蛋的课题发言,但为民发声是作为人民代议士不可推卸的责任,况且国会议员在议会厅里的发言在法律上本来就享用免控权,因此警方需调查鸡蛋进口公司的行为是否已经违法,以保护人民代议士在国会殿堂里为民发声的职务,绝不受任何公司或人士的威胁。”


他也要求警方展开调查,是谁引用首相办公室名义来阻止人民代议士在国会发言,这种行为已严重损害首相办公室的名誉,执法单位有责任捍卫首相办公室的形象和公信力 。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