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马华受首相之邀自费赴华促进两国关系,邓章钦无脑指控令人失望






针对民主行动党资深领袖邓章钦在其面子书指控被首相亲自邀随陪同访华的马华团队,和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刘建超,针对各项议题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对话交流,是一项假公济私,滥用公费的行为,马华中委拿督郭大雄今日发表文告驳斥邓氏。


他在文告中说,首相启程前一天才发短讯邀请,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是本着为马中关系献一份绵力之心,加上推进马中关系,是马华半个世纪义不容辞的义务才欣然应首相的亲自邀请。


“虽然这次没入阁,可是马华公会为国奉献以及为民谋福利的宗旨从未改变,深知首相这次访华对我国未来起着极为重要影响,马华领导才自费组团赴北京和首相会合。”


“马华公会多年以来和中国政府保持良好关系,今次的探访必定能够帮助首相把马来西亚和中国的双边关系推向另一个高峰,同时也能带动双边的政经文教活动。”


也是马华彭亨州联委会秘书的郭大雄说,对民主行动党如此资深的领袖没去了解真相就发表如此无脑的指控感到失望,对事的态度和表现出的胸怀真的失去我对邓章钦的尊重。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