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团结不意味忘记对马华巫统侮辱,行动党若道歉可助政府赢更多支持


马青署理总团长陈志雄表示,行动党社青团总秘书兼雪州社青团团长王俊伟的评论是正面的,但缺乏实际性。因为团结政府目前需要的是阻挡“绿潮”的力量。而这股力量是需要一些保守派人士的支持。


“行动党过去的言论,不只是污蔑马华,还引起很多保守派人士的反感。所以在国阵和希盟联合下,都无法攻下吉打州的巴东色海,这就是一个很实际的信息。因为保守派人士和一群曾经支持国阵的人还在等行动党的道歉。”


陈志雄表示同意,现在最重要的是团结。我们的目标是稳定的政府,以此带领全民前进,抵挡来自国盟的挑战。然而,我们必须记住,团结并不意味着忘记过去。在许多年里,行动党对马华和巫统的攻击和侮辱,这是我们不能忽视的事实。


他指出,行动党一夜之间转过来说巫统的好、说马华的好或者说马华巫统的好话来歌颂希盟,这是一个理想的境界,但我们必须面对现实,这个转变需要时间和努力。这不仅仅是一句道歉就可以解决的。我们需要行动,需要展示我们可以共同为人民的利益而努力。


“如果行动党愿意为了团结政府道歉,那么这将是一个积极的步骤。它将帮助我们赢得更多的支持,也有可能会增强我们在即将到来的选举中的实力。然而,这个道歉必须是真诚的,它需要伴随着行动党实际的改变。”


“我看到了行动党在砂拉越的道歉,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显示了他们愿意改变和适应的态度。我希望看到行动党也能在吉打州和东海岸这些地方做出同样的承诺,道歉后立刻改过自新,减少煽动性的言论,以获得保守派的支持。”


陈志雄强调,这一切都是为了实现稳定的团结政府,为了人民的利益,我们愿意和所有愿意团结的政党一起努力。如果行动党愿意跟过去做个道别,那么我们也愿意和他们一起,为了更好的马来西亚,共同向前走。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