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严厉谴责袭击KK Mart事件,呼吁各界尊崇法治


 



马青署理总团长张佑铨严厉谴责KK Mart遭汽油弹袭击事件,并强调这种歪风不能助长,这种暴力行为不仅是对法律的蔑视,更是对社会秩序的严重威胁。若任由这种暴力行为蔓延,将会给公众安全带来极大的危害,进而摧毁我国的法治基础。

 

张佑铨今日发文告表示,他对霹雳美罗一家KK Mart遭不明人士抛掷汽油弹的事件感到震惊,也表达强烈的谴责,这也是为什么马青致力反对任何人士意图把法律操纵在自己手中,包括煽动民众展开杯葛,或是任何在法律允许外所展开的动作,例如滥用私刑的做法。

 

“我国是一个法治社会,只有通过法律程序的审判,才能对当事人进行裁决。因此在真主字眼袜子风波事件上,我们坚持应该交给执法单位进行调查,并对当事人采取必要的行动。而目前当事者已面对法律行动,就应该交由法庭去裁决他们的行为。”

 

“而类似鼓吹展开杯葛等毫无止境的升级活动,只会让社会的情绪持续高涨,让种族宗教关系日渐紧张,最后受伤的只是人民。”

 

张佑铨强调,作为负责任与成熟的政治领袖,我们更应该尊崇法治精神,凡事都遵循法律所允许的范围内行事,而不是依据自己的情绪操纵民众情绪,撕裂种族间的和谐关系。

 

“沾污宗教固然不能轻饶,滥用私刑者更是不能放过。我们再次促请无止境将此事件升级的政治人物放手,不要让类似此次汽油弹的事件重演,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