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隆国际机场枪击案,要求内长关注




针对吉隆坡国际机场在14日凌晨1时30分发生一起枪击案,导致一名私人保镖受伤事件,马华联邦直辖区州联委会署理主席陈国勇深表关注,并要求内政部长、大马皇家警察、大马机场等相关单位加强机场保安措施以保人民的安全。


他在今日发表文告中说,吉隆坡国际机场乃马来西亚和世界连接的重要关口,竟然会发生枪击事件,而且还让嫌犯全身而退,他认为有关当局应该重新全面检讨机场保安标准作业流程。


他表示,根据报章新闻了解,嫌犯在枪袭前还抛出疑似烟花的球状物体,造成现场弥漫烟雾。如果事件发生在白天,肯定造成更大的混乱。


“在国家如此重要的关口开枪后还能逃脱,肯定严重影响国家的形象和人民对执法当局的信心,我敦促内政部长和大马皇家警察、大马机场等相关当局严正看待这起事件,并从中修补标准作业流程的不足之处。”


他说,今次枪击案属于个人性质尚可成功逃脱,如果涉案的是训练有素的恐怖活动或者任何犯罪组织,所造成的伤害将会难以评估。


“我也希望在这起事件中因公受伤的私人保镖可以早日康复。”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