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魏家祥见首相聊民生,林冠英口中成被首相压,更要魏家祥负责?




马华中委兼柔佛州彼咯州议员陈宗针对行动党主席林冠英在报章指责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拿首相压他的谬论,今日发表文告提醒林冠英不好忘记自己身为团结政府最大政党的主席,任何幼稚兼胡闹的言论将会严重破坏行动党甚至整个团结政府的形象和威信。


他在文告中表示,虽然马华没有代表在内阁,可是马华总会长兼亚逸依淡国会议员还是以党魁的身份会见首相传达民生以及商讨时事课题,这是每一个爱民和尽责的政治领袖都会做的事。


“马华从创党至今的奋斗目标都不离教育,所以在会面谈及教育课题自然不在话下,当中恒毅中学峇央峇鲁分校申请为行政独立的二校一事被提起后获得首相的正面回应,本该是身为副教育部长的黄家和继续跟进,可是却被黄家和的党主席把责任推给魏家祥,如此胡闹兼荒谬的推卸责任,确实有失行动党的党格和形象。”


陈宗指出,行动党有5名内阁部长及6名副部长,其中包括担任副教育部长的黄家和,林冠英本身更是行动党的主席,难道没有人可以见到首相,非要把恒毅准证的跟进责任推卸给不在内阁的魏家祥吗?


“如果连这点小事也要推卸或者说不甘愿做,岂不是辜负了人民的委托还有首相的信任吗?”


“国家目前正面对各种挑战,有许多课题急需政府密切关注和处理,被首相委以重任的部长和副部长更是要责无旁贷的挑起这些重任,我呼吁大家要勇敢和全力的履行责任,千万不好被林冠英如此荒谬来推卸责任的借口转移更多该被关注的挑战和课题。”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