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当官时不承认统考,张念群行动党再提是自取其辱



马华副总会长拿督陈德钦炮轰教育部前副部长张念群,当官时把承认统考抛诸脑后,下台后还敢质问统考的事来捞取政治资本,是在自取其辱。

“张念群和行动党最没有资格质问统考的进展,希盟执政时,行动党的6位内阁部长在22个月任期内都无法争取,让有关课题一拖再拖,直到下台都没有承认,如今竟然还敢质问国盟政府,让人感到可悲。”

他劝请下台后的张念群在这时间点上挑起统考课题,无非就是要刷存在感,但这样反而让人民再度勾起希盟为了顾及马来人感受,而不愿承认统考的大选宣言。

他说,张念群当时信誓旦旦的说“希盟已经白纸黑字列明,一旦希盟执政马上承认统考”,以及”国阵做不到,希望联盟做给你看”,结果执政后,不是要用1个月就是要到年尾,又说要顾虑马来人的感受,过了22个月下台了都还没有承认。

他表示,大家没有忘记当初前教育部长马智礼被革职时受记者包围时,张念群躲在后面不敢面对记者;在记者询问何时承认统考时,张念群尴尬失态和狡辩的神情,这些相信人民都历历在目,因此张念群和行动党是最没有资格谈承认统考这件事,这也是行动党永远的污点。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