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倪可敏无须要求教长承认统考,行动党6部长在内阁提出即可


马华教育咨询委员会主席郑耀民抨击,行动党副秘书长倪可敏又再贼喊捉贼,如今爪夷文书法课题真相被揭发后,行动党正是打开华小缺口的罪魁祸首,倪可敏还好意思耍嘴炮?

郑耀民质问,如果拥有6名内阁部长、42名国会议员的行动党,还只能停留在隔空喊话、赖前朝、赖官员,人民还能期望行动党解决问题吗?

郑耀民今日发表文告,抨击倪可敏坦建议教育部长马智礼关注华社心声,早日承认统考。这种依然停留在反对党的言论,是在逃避和推卸责任。

“倪可敏不是行动党的副议长吗?行动党不是有6名部长在内阁吗?倪可敏为何需要‘建议’马智礼承认统考,而不是行动党部长在内阁提出并据理力争?”

“倪可敏的说法,仿佛林冠英、陆兆福、郭素沁、杨美盈、哥宾星及古拉不是来自行动党,又或者倪可敏间接承认行动党在内阁当家不当权,或者在内阁没有做工?”

他也强调,倪可敏不应把爪夷文书法课题和承认统考混为一谈,如果行动党没有更好的建设性方案,应该集体承认过失,并通过集体力量在政府体制内撤销小四国文爪夷文书法单元,不要只会在外敲锣打鼓做大戏,内部静静不出声。

“如果倪可敏认为行动党部长没有胆量在内阁发言,他大可以他的才华和口才,极力说服首相敦马哈迪、教长马智礼和其他内阁部长,促成政府承认统考,而不是无中生有的制定爪夷文书法,制造更多问题。”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