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机场系统故障迟迟未恢复,交通部让国家蒙羞


(吉隆坡27日讯)马华副总会长拿督陈德钦炮轰交通部和机场公司的效率和办事能力差劲,至今已进入第5天了,吉隆坡国际机场系统依然无法恢复完全正常的运作,希盟政府的“新马来西亚”简直丢尽国家的脸。

他指出,从机场系统的操作问题迟迟无法恢复,说明交通部没有认真去探讨及解决问题,也证明他们的办事能力、后勤的控制工作和保修做的很差,也显示他们缺乏协调和无能。

他今日发表文告说,这种情况的发生,不只让数以万计的乘客怨声载道,被迫提早4个小时到机场办理手续,原以为可以在一两天的时间内补救,不料至今还无法解决问题,吉隆坡国际机场是国内外乘客和游客聚集之处,连续数天的系统故障对国家形象是一种耻辱和笑话。

“吉隆坡国际机场航班信息仍显示系统依然无法操作,让人感到不便及遗憾。从这起事件来看,交通部在管理机场和危机处理及应对能力上非常差劲,政府将在9月开始征收离境税,隆机场的瘫痪事件可说是一个大讽刺。”

他希望交通部及机场公司在吸取这次的惨痛经验后,认真看待及处理问题,特别是做好预防和保修工作,也必须大幅加强修复故障的能力和速度,避免再发生类似事故。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