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漠视民意选择性看不到听不到,张念群应被撤换!


在首相敦马哈迪表示会进行内阁改组后,一些网民认为教育部长马智礼最应该被撤换,不过副部长张念群却护主心切,声称仅是一小部分网民的意见,再次凸显她选择性漠视民意,选择性看不到听不到,其实最应该被革职的就是张念群!

“自从希盟执政后,许多正副部长的表现都差强人意,而教育部长是马智礼是公认表现最差的其中一名,作为副手的张念群也无法为华社请命、无能捍卫华教权益,如果也有针对副部长的民调,相信张念群也会入围10大排行榜当中。在传出内阁改组,这些正副部长都对是否遭到撤换而感到担心,就是因为交不出任何政绩。”

马华副总会长拿督陈德钦表示,若内阁改组,行动党正副部长的表现都不尽人意,而自封为“史上最好副教长”的张念群,如今却以小撮人意见,为自己顶头上司耍太极、忽视民意、拒绝认错,不反省之余还要人民关注教育部所付出的努力云云,脸皮实在很厚。

他表示,教育部的白鞋换黑鞋、学生在酒店游泳池学游泳、阿拉伯老师教英文科学、华淡小学生学习爪夷文等政策,都屡屡遭人诟病,张念群所谓教育部所付出的努力,难道就是指这些荒谬政策?

他表示,人人到今天还记忆犹新,张念群在大选前的视频中铿锵有力的承诺,声称希盟一旦执政中央,铁定承认独中统考文凭,允许独中生以统考文凭申请进入本地大学,她甚至表示承认统考是白纸黑字写入希盟竞选宣言第50项承诺“恢复公立大学和高等教育的权威内”。

“单凭这项承诺沦为空谈,张念群就没有继续留在教育部的资格,反而应展现问责文化,引咎辞职或者被撤换。”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