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拉曼、爪夷文课题上现形,行动党终极阴谋是分裂华社!






马华副总会长拿督陈德钦炮轰,行动党狡猾的狐狸尾巴在拉曼和爪夷文课题上已经现形,他们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分裂华社,来达到自己的政治议程!


“看到华社之间对立、分裂,华人和华人自相残杀,互相谩骂,行动党就最高兴!”


他指出,教育部,尤其是被封为“大马爪夷文之母”的副部长张念群拒绝聆听华社民意,一意孤行在华小落实爪夷文课。如今公布的爪夷文最新指南,将推行爪夷文教学的决定权交给51%家长,不但没有解决问题,反而将分裂华社!


“教育部一意孤行把决定权交给家协/家长,故意边缘化董事部,岂不是造成学校内部分裂?如果家长们一半要,一半不要,那岂不是会造成之间的矛盾?张念群是想一边吃花生,一边在看华社吵架吗?”


陈德钦抨击,不只爪夷文纳入华小课题,最近财政部长林冠英在拉曼拨款风波上,也擅自越过拉曼现有领导层,另外设立一个拉曼校友会信托基金会,来取代现有法令下而设的拉曼教育基金会,威胁要马华放手才能获得拨款。


“林冠英试图安插自己人入侵拉曼,故意让一个学校同时有两个基金会,目的就是为了分裂拉曼内部,也分裂学生和校友,分裂这个创立50年以来对华教有着显著贡献的学校;为了报复马华,他要把拉曼搞得鸡犬不宁,把华教和学生们的利益都当成陪葬品!”


他指出,行动党靠着95%华人票的支持而执政,被视为是政府里非土著和非穆斯林的代表。大马华裔人口已不占优势,行动党本应更团结华社和捍卫华社的权益,在政府内部担任华社权益的把关者角色才对。


“然而,行动党执政后却通过爪夷文、拉曼课题来分裂华社,造成华社之间冲突对立、同胞之间互相谩骂、撕裂,令人感到痛心。大家是时候看清楚行动党的真面目,拒绝他们再分化华人!”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