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说好的“政治分离”呢?行动党“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马汉顺抨击,行动党所谓的“政教分离”,就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他今日指出,财政部长林冠英日前移交4000万令吉拨款给拉曼校友总会基金会(TAA-ETF)时,出席者竟然包括行动党的贸消部副部长张健仁、蕉赖区国会议员陈国伟、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方贵伦、甲洞区国会议员林立迎等人,令人质疑,财政部的拨款活动是否已被行动党所骑劫?


“请问财政部的拨款跟行动党国会议员有什么关系?难道钱是行动党出的吗?行动党国会议员出席是不是要博取政治宣传,让人产生拨款是行动党给的错觉,这难道是政教分离的做法?”


他指出,继国会下议院副议长倪可敏在移交教育部拨款给华校时,在模拟支票旁附上希望联盟的标志后,如今行动党的多位国会议员也一同为财政部的拨款仪式站台,凸显出行动党一贯“讲一套、做一套”的虚伪作风。


“行动党口口声声说要‘政教分离’,然而林冠英却容许自家政党的同僚去骑劫财政部的拨款活动,让人见识到行动党‘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真面目!”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