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花大钱做研究、送地给承包商后,槟政府现在竟说未决定建海隧!







马青槟州州团团长林瑞木指出,槟州政府在交付土地给承包商,并耗巨资进行可行性研究报告之后,现在却表示尚未决定是否要兴建海底隧道,简直是在玩弄人民!


槟州基本设施及交通委员会主席再里尔日前在州议会表示,州政府尚未决定是否要继续从槟岛新关仔角通往威省峇眼亚占的海底隧道计划,这番言论令人大为震惊,因为海底隧道一直以来是槟州希盟政府吹嘘的63亿令吉巨型工程,而且已经用土地作为交换条件。


“这笔费用是槟州政府用人民的资产支付的,现在槟州政府却反口说还没打算是否要建海底隧道,槟州子民难道不生气吗?”


再里尔说,州政府将在有关承包商在今年尾完成3亿500万令吉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后,再考虑是否继续进行海底隧道计划,如果不考虑进行呢?州政府如何对得起槟州广大的老百姓?


“如果在进行所有评估之后,州政府才告诉人民不建海底隧道了,那么是不是在欺骗人民?”


他呼吁槟州选民在下届大选以手中一票拒绝不可信赖,撒谎当饭吃的希盟。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