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玩弄直升机失事悲剧无视对死者家人不敬,林冠英捞宣传无底线




(吉隆坡15日讯)马华中委刘振国揶揄,林冠英最近很可能患上过动症,因林冠英针对任何课题似乎都可以有的没的胡扯一番,但内容却不切实际,尽说些乱七八糟的胡话,却无法给予任何建设性的建议或意见!



他说,行动党及希盟一众领袖在行动党主席林冠英带领下,一直拿霹雳州直升机失事悲剧来捞取廉价政治宣传。


“更甚的是,林冠英为了自己和行动党捞取廉价宣传搏上报纸佔版位,竟还将霹雳州直升机失事悲剧捲入政治,试图以这起意外事件当作政治武器,攻击马华总会长兼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


他说,拯救及搜索队在案发后,全力展开行动,这是无需被质疑的。而身为交通部长的魏家祥,有责任第一时间对外公布和更新搜救行动的进展。


他说,但是林冠英为了捞取上报的机会,不惜展开低级的攻击,无视可能对罹难者家人造成二度伤害,一而再以毫无根据的指责,诬蔑魏家祥。


他是针对行动党主席林冠英及公正党通讯主任李健聪先后就霹雳州直升机失事悲剧,一而再毫无根据地诬蔑魏家祥,发表上述谈话。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