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魏家祥接“受首相署指示”电话要求澄清 ,印度鸡蛋进口商无法无天




马华副总会长拿督陈德钦抨击印度鸡蛋进口商无所不尽其极,除了通过法律手段追击,如今还以首相署名义,试图迫使国会议员屈服和噤声,这种不择手段打压国会议员的做法,简直是目无王法、无法无天。



他表示,事件发展至这个地步,可说“是可忍,孰不可忍”!


他说,拿督斯里魏家祥身为一名国会议员,在议会里为民发声,维护人民和国家的利益,完全是一名人民代议士的职责所在,况且议员在议会中发言享有免控权,可是有关进口商竟然在连发两封律师信之后,如今再通过一名自称迪巴的男子致电,声称与首相署讨论后要魏家祥发表澄清声明,然后才会庭外和解。


“有关人士既然抬出首相署的名义,声称首相署指示魏家祥作出纠正及澄清,因此首相署有必要表态,说明到底是否曾发出有关指示,若有的话又是基于什么原因?堂堂首相署为何要极力维护有关进口商的利益?又为何要通过进口商的所谓代表来传达指示?”


他说,魏家祥光明正大的履行身为国会议员的责任,由始至终都是从维护人民和国家的利益作为发言的基础,况且从来都没指名道姓,不明白有关进口商到底在紧张什么?


“马华全党上下一心,会继续成为总会长的强大后盾,让他无畏无惧继续为人民发声、追寻真理,绝不向任何压迫低头。”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