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紧急状态抗冠病,遵循国家元首劝告勿煽动



(吉隆坡12日讯)马华国际政党联系与外交局主任郑正成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仍然严竣,全球有超过60个国家基于人民性命安全,先后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因此无论朝野都应停止政治动作和煽动,共同应对疫情和疫情带来的经济冲击。


“我国在宪法下颁布紧急状态以对抗新冠疫情至8月1日,或直到疫情提早得到有效控制为止,做法就如世界其他国家或地区一样,不影响政府行政和经济,人民生活还是如往常落实不同级别行管令的情况,紧急状态主要就是为了应对疫情。”

郑正成说,新冠病毒蔓延对人类社会构成前所未有的健康、经济和生活挑战,对抗新冠病毒意味着政府有责任落实更有效的遏制战略,启动紧急状态,大幅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医疗设备,同时推出振兴经济措施,就如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呼吁各国应向病毒宣战,遏制病毒蔓延。


“为了自身安全和共同利益,我们必须共同遵从最高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的劝告,面对紧急状态的颁布及行动限制令。”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