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马哈迪家里没有镜子?别把马华和火箭相提并论


(吉隆坡5日讯)马华副总会长陈德钦对前首相敦马哈迪指“马华曾相当极端”的形容感到啼笑皆非,他表示,马哈迪若肯自认是极端者第二人,肯定没有人敢认第一;马华虽是华裔政党,同时秉持中庸理念,共同捍卫各族权益,从未侵犯他族权益,试问何来极端?


“马哈迪或许不了解什么叫做极端,捍卫自己族群权益不叫极端,捍卫宪法赋予各族权益更不叫极端,叫做合情、合理、合法。”


“侵占侵害其他族群权益才是极端,例如以政府名义召开土著经济大会、发表华人有钱论(企图剥削华人在扶穷政策下的权益)、以首相身份出席马来人尊严大会等等,不断挑拨和离间族群,这才是极端。“


马哈迪是被问起巫统与行动党合作时,发表了如果巫统能够与曾经相当极端的马华合作,因此也可以与行动党合作。


陈德钦认为,马哈迪若想拉拢巫统和行动党,没有必要污蔑马华极端,马华从来坚守党原则,从建国至今,中庸才是大马多元社会和睦共享繁荣的基石。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