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政治青蛙还敢对他党指指点点,恭喜行动党收容“忠诚”的朋友



(马六甲7日讯)马青马六甲州团长李翰霖炮轰导致马六甲前首长依德里斯哈仑,背叛国阵导致州政府倒台后被巫统开除,毫无道义和政治道德可言,沦为人人喊打的政治青蛙,还敢对马华国大党指手划脚,既无礼也无耻,我们只能恭喜他成为希盟和行动党的“忠诚”朋友!


“导致今天甲州政府解散,要重新选举的局面,依德理斯哈仑完全不反省自己的过错,竟然还把矛头指向马华和国大党,作为他要与希盟勾结的借口。”


“依德理斯如果爱行动党、爱希盟,根本无需要把马华和国大党作为挡箭牌,直接跳过去就是了,他会如此跳脚,无非是与希盟勾结的计划没有达致他所期望的目标,也就是成功协助他成为新任首长,相反的却触动了州选举。”


“更甚的是,他被巫统开除,在来临州选举必须找其他政党收容,以便再度出征,而他多次公开吹捧行动党,我们欢迎行动党收容这只政治青蛙,让他有机会披上行动党的党旗出重征,作为他努力倒马六甲州政府的回报。”


“我们也相信,凭着依德利斯过去对盟党的‘忠诚’,肯定能得到希盟和行动党的器重,让他政治生涯再创高峰,我们给予他最高的祝福,也恭喜希盟和行动党能获得如此忠诚的朋友。“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