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林冠英行动党霸凌槟女议员,火箭抢功劳成瘾



马华妇女组宣传主任刘薏雯对槟州公共卫生行政议员诺丽拉遭到行动党以及该党秘书长林冠英霸凌深表同情,也谴责林冠英和行动党抢功劳抢过瘾,为了抢功劳还不惜欺侮和霸凌女议员。


据媒体报导,诺丽拉抨击林冠英和数名行动党州议员是“霸凌者”,通过通讯群组批评,林冠英、槟州行政议员彭文宝和浮罗池滑州议员李俊杰等人最近公开贬低她,并将槟城疫情缓和归功于行动党。


她对这些行动党领袖的所作所为感到不耻,为了抢功不惜霸凌自己的盟党同僚。她同情诺丽拉之余,也同声谴责这些行动党政客大男人主义和目中无人的作风,这是一种肤浅、可耻、严重缺乏政治操守的行为。


“根据诺丽拉所说,林冠英指槟州冠病例下降是因为彭文宝及行动党大山脚国会议员沈志强的功劳,身为掌管公共卫生的行政议员的她,需要向他们学习。”


她表示,女性从政本来就面对各种阻碍和挑战,包括来自各方面尤其是男性政客歧视和贬低,有者甚至遭到言语上或肢体上骚扰,贵为州行政议员的诺丽娜也被霸凌,实在让人看不过眼。


她指出,行动党抢功劳的厚颜无耻作风已不是第一次,包括最近1500万令吉独中拨款也强抢功劳。


“如今,连冠病疫情也可以变成林冠英和行动党抢功劳的课题,简直匪夷所思。疫情的肆虐威胁人命,对抗疫情以及保护和抢救人民的生命,从中央政府到州政府,不管是执政或反对党议员都有责任,根本没有什么值得歌功颂德和抢功劳。”


“林冠英和行动党却一再吹捧自己的领袖抗疫有功,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