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推行”乐龄健康卡“,彭亨州乐龄福利政策日益完善




马华彭亨州联委会主席拿督斯里何启文欢迎彭亨州政府正式推行“乐龄健康卡”,以更完善的机制,细心照料乐龄人士的医疗护理。


也是马华全国中委的他针对州务大臣拿督斯里万罗斯里正式推展“彭亨乐龄健康卡”发表谈话,这项计划预料涉及拨款1000万令吉,惠及18000名乐龄人士,我国的免费医疗服务,原本已经普及到位,加上州政府额外努力,整体乐龄福利政策,将达到更完善化的境界。


“事实上,由于明年度州级财算案出现579万盈余,今年疫情改善后,政府营收预料继续抬高,拨出额外1000万令吉照料乐龄人士的晚年健康,绝对不会形成财务负担。”

他说,根据“乐龄健康卡”计划的规划,合格持卡人不但能继续享用政府医院诊所的免费服务,也能在指定的私人医院和医疗所,获取免费医疗服务,年度消费顶限不超过500令吉。


“我们希望乐龄持卡人根据自己的日常需求,随时应用医卡享用医药护理,确保晚年生活健康如常。”

他指出,州政府用心良苦,在州属财务状况改善提升之际,第一时间拨款设置更完善的乐龄福利机制,并希望未来的福利公益政策,可以继续改良升级,扩大惠及其他弱势群体。


他也呼吁获得”乐龄健康卡“认证的私人医所,积极响应州政府的努力,认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有所为,有所不为,一切遵从专业规格,远离不规范不专业的行为。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