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会计师文凭找出来了吗?林冠英骂人之前不敢照镜子


马华发言人张佑铨质问行动党主席林冠英,在要求现任部长辞职前,请问他的会计师文凭找出来了吗?如果还是找不出,算不算散播假消息?


他抨击,消费任何事件以作为攻击政敌的手段,这向来都是行动党的强项,无论是否执政都要求马华交代,也是行动党的SOP,当林冠英点名3名部长导致大马失竞争力,自己也不先照照镜子。


“希盟执政时期,林冠英与时任首相敦马哈迪为虎作伥,只敢对华人华商华社作威作福 ,却对马哈迪的种族言论充耳不闻,噤若寒蝉。同时,他声称自己是一名合格会计师,但时至今日仍交不出有关证明;就连在治理国家财政方面也束手无策,只会叫人民缩衣减食,毫无作为,证明了他讲是天下无敌,做却有心无力,彻底失败。”


“日前,林冠英再利用美罗直升机失事事件,见缝插针,针对机师是送院前去世或送院后去世的说法,指责魏家祥发布假新闻。重点在于这是一起举国悲痛的空难事件,但是林冠英为了自身与行动党的政治利益,却可以抿着良心大肆消费这起令人悲痛的不幸事件,其别有用心令人发指。”


“我们有请林冠英别再消费别人的不幸,身为反对党就应把专注力放在监督施政,为人民谋福祉,在希盟执政的州属,就应扮演好执政党的角色,解决民瘼。”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