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曾公器私用对付拉曼,林冠英史上最失败财长凭什么评估别人


马华中委刘振国质疑行动党主席林冠英,是以什么标准来评估内阁部长的表现,因众所周知,林冠英在希盟执政时当财政部长,不但出卖自己华裔的身分,还不惜公器私用、滥用职权,对付拉曼大学学院,堪称是大马史上最失败的财长!


他说,既然林冠英本身已是最失败的例子,他以哪种标准去评估别人呢?


“林冠英当财长时只会讨好权贵,对时任首相敦马哈迪唯唯诺诺,难道这样才算是‘合格’?”


他说,林冠英与其天天发文告蹭热度,不如先服务好自己的选区,也应用其行动党主席的身份监督并且督促行动党各地的国州议员,好好服务人民及选区。


“各地许多选民都对行动党国州议员在中选后失踪、睡觉的问题而感到不满,但是行动党却对此事不闻不问,将选民的支持当作理所当然。”


他是针对行动党主席林冠英日前点名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的内阁有10个表现不及格且令人失望的部长,而发表上述谈话,并挑战林冠英同样评估希盟时期的部长表现,看看谁的表现比林冠英自己差。


“希盟时期的教育部正副部长,即马智礼和张念群是让人民、家长、师长和学生最头痛的两人,马智礼信口开河随便宣布白鞋换黑鞋,就拖累数以百万的学生家长为了孩子的鞋子而烦到睡不着。”


他说,连鞋厂、鞋店也因此而无端端亏损、手忙脚乱,请问林冠英当时有没有给一些意见?


他也说,至于张念群全力推动华小课本加入爪夷文单元、无视董教总地位的做法,林冠英又如何评估?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