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关闭母语学校论不知所谓,丽娜应关注丹州毒品及恋童癖课题


马华妇女姐总秘书苏维菱表示,土团党妇女组主席拿督斯里丽娜哈伦与其发表关闭母语学校这类没有建设性、漠视宪法的言论,不如致力于打击和解决由国盟执政的吉兰丹州严重的恋童癖和毒品滥用问题,让丹州摆脱毒品和性犯罪的不良声誉。


也是马华吉兰丹州妇女组主席的苏维菱指出,作为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的前任部长,丽娜哈仑应该非常了解长期困扰我国妇女、儿童、家庭及社会的各种问题,她大可在该党大会上针对这些课题发表对社会更有建树和实质意义的见解或建议,而不是无事生非的提出关闭华淡小的荒谬言论,漠视宪法所赋予和保障人民接受母语教育、设立母语学校的权利。


“根据统计,2022年在哥打峇鲁地庭登记的针对儿童的性犯罪数量,是涉及成年人的性犯罪数量的3倍,而警方所记录的数字则更为惊人。在这种情况下,现实中发生的实际案件肯定比当局所登记或记录的数据更高,因为种种因素,不少事件最终并没有被举报或投案。”


她说,丽娜哈仑可以建议展开各种相关计划,加强对成人或孩童的教育和引导,包括如何拒绝及防范性骚扰、恋童癖等行为;建议和协助解决乡区贫困问题;在服务中心为赤贫家庭的学生提供补习班等,相信这将为她赢得更多掌声。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