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魏家祥被特定人士针对,国会议员遭施压警方需彻查






马华中委兼吉打居林万拉峇鲁区会主席蔡通易指出,为民发声是国会议员的职责,马华总会长兼亚依淡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魏家祥因针对进口印度鸡蛋课题,基于人民和国家的利益表达意见,却遭到特定人士展开连串的威胁和施压,试图迫使他无法履行人民代议士的职责,令人感到震惊,警方必须对此进行彻查。


他说,作为一名国会议员,魏家祥在国会提出针对鸡蛋短缺和进口的问题,是在履行人民代议士的责任,印度鸡蛋进口商先发律师信,过后又有人以受首相办公室指示致电魏家祥,要后者对此课题作出澄清。


“众所周知,国会议员在议会发言有免控权,可是魏家祥依然受到威迫和施压,这种企图阻挠一名国会议员履行职务的作法犹如视法律为无物,难道他们自认本身的地位和势力是凌驾于法律之上?”


他认为,国会议员应受到足够的保护,除了议会发言享有免控权以外,当局也应对付和惩罚忽视法律者,以确保议员可以在没有后顾之忧的情况下执行他们的任务。


他也认为,整个课题的根源在于鸡蛋供应短缺的危机,因此政府需早日解决鸡蛋供应的问题,以及解决本地蛋农所面对成本的困难和压力,确保鸡蛋供应能早日恢复。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